【回到最初】2021年!文字的見面禮

來到2021年,經過疫情的洗禮我們生活上有很多變化。
過去這數年來,一直透過不同的社交媒體去吸收或發放資訊。
只有這裡,才是文字主導的地方。

攝於2017年 - 中環

前言

網路上花多眼亂的影片及照片,令我發現好久沒靜下來寫些感受,就像現在一樣。

曾經令我不斷寫作的平台,需要追溯到xanga年代,當然那時候比較注重個人感受。

那時候沒太多花巧的手法,一張圖片一段文字就足夠令人細心閱讀。

現在是瞬息萬變的生活模式,很多習慣也方便了,畢竟每個時代也有它的好與壞吧!



攝於2017年 - 選比較舊的照片因為那時候初出矛爐的純粹感覺

自我介紹

讓我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:我叫Man。

在數年前走進影像的世界,曾在廣告公司由製作助理到副導演,也在電影公司擔當剪接助理,

累積經驗為決意與友人創辦「玖十有限公司」,最初什麼工作也沒有就去參加影片比賽。

有幸在公開短片比賽兩次獲得「公開組 - 冠軍」,其後開始踏上商業影片創作之路。

也因此成為一位導演,創作風格簡約自然,喜歡從生活中獲得靈感。

很喜歡MUJI的品牌理念,也希望過著簡約的生活。

影片作品 |個人YouTubeinstagram

總結

大概就這樣簡單介紹吧,日後也會在這裡分享更多的感受。

這裡主要分享一些影片製作的點滴、拿捏商業與藝術之間的創作、生活感受等等。

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一起討論,也可以follow我的社交平台吧!

最後,在選擇寫blog平台之前,也做了很多的資料搜集,有Blogger, WordPress, Medium等等…

非常多選擇,最後發現Blogger感覺比較容易上手,就開始嘗試在這裡落地生根吧。

沒刻意計劃要寫到何時,只希望有個平台讓我用文字暢所欲言。

多多指教!

留言

熱門文章